Eltαnin

Winter is the principle of endings…

AC微虐向片段(脑洞。

这几天考试唉…还没复习(其实是预习)目测没时间更AU了/ _ ;
但是洗澡的时候脑洞出了一些片段…大部分微虐向(。
于是就放这里好了 存一下说不定会用到_orz



1.Altair/Ezio

如果连你的存在都变得虚无,那还有什么会是真实的?

2.Ezio/Federico

你从我出生起就陪伴着我,带领我从幼年走向童年,奔跑过明媚的少年。我们一起走过那么长的年月,却终究不能将时光留在星空下的那片小小屋顶。

3.Ezio/Leonardo

愿他能为你点缀出比我所能想到更美的人生。
愿你以后的快乐只会比我们度过的时光更多。
而现在,我将要和你分别。

Arrivederci,amico.

4.Altair/Malik

-愿你心宁平安,Malik。
-你的到来毁了这一切。

-愿你心宁平安,Malik。
-……

-愿你心宁平安,Malik…
Malik?
……
你在哪?

我找不到你了。

5.Haytham/Connor
-嘿,臭小子,别以为你比我厉害。你打得过我完全是因为我故意放水。
我可是比你,多活二十几年呢。
-你听见了吗,你这个不合格的儿子。
喂…儿子,你走那么快干什么,我老了,会跟不上的啊…

啊,原来喉咙被袖剑刺穿了吗…呵,真是傻孩子,这样我怎么跟你道别呢。
唉,傻孩子,走吧。
老爸其实还想跟你说句话呢…


-对不起。

6.Connor/Haytham

这一切都太突然。
我从未想过我与父亲唯一相处的一段时光会是这样的形式。
短短几个月,我从见到他,到离开他。
只是几个月。

后来,我已经步入中年。
我仍时常想到当初和他搭档的那段时光。
我仍时常想到,当初如果我没有杀掉他,一切会不会都不一样。

我很想念你,父亲…

7.Edward/Haytham

我的孩子非常优秀,就像我一样。他学什么都特别快,但不太爱说话。
我教他对是非黑白,善恶对错要自我思考,并且是深入地思考。
如果有可能,我想亲自教导他各种技巧。带他轻松越过阻碍,灵活地刺杀目标,精准地猎杀野兽。
我还想带着他一起航行在湛蓝得摄人心魄的加勒比海上,我会站在船头,迎着海风,骄傲地告诉他:这就是你爸当年征服过的帝国,我曾是这里的王。

不过也许,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他长大成人了吧…
闭上眼,往昔一幕幕浮现在眼前。
我只是有些…不甘心啊。

8.Shay相关

一觉醒来,他发现自己身处刺客据点。
明媚的阳光洒在青翠的草地上,这种温暖几乎要让他忘记北冰洋的寒冷。
多么难得的时光啊,他想。如果当初没有经历神殿的事,他一定会和兄弟们惬意地这样生活在一起。
他想着,闭上眼享受着这难得的宁静。

Shay被一阵摇晃惊醒了,发现自己靠在舵旁睡着了。身后是飞扬的战火,和刺客们的喊杀声。
飞刀弓箭和枪弹带起的风从耳边擦过。
他突然觉得,这个世界如此陌生。

9.Arno相关

年轻的刺客站在空荡的教堂中。
斑驳的琉璃雕花窗投下彩色的光晕,将这里装点得不似人间。
他被角落里的一个小花纹吸引了,便盯着那里发呆。
他静静地思索着什么,却感觉忘记了某些重要的事。他的记忆有断层,空白横亘在记忆与现实间。
过了一会儿,他打开怀表看了看时间,决定离开了。
它真的坏了吧,他想着。怀表的分针又没能跳到最上面的刻度呢。

10.Clay/Desmond

Desmond!!!有人在大喊着。
穿着带白色兜帽外套的的刺客愣了一下,他站在纷乱的碎片组成的空间中,缓缓回头,朝声源望去。
-嘿,好久不见。他听见自己这么说。
感觉自己胸口被打了一拳,他看见Clay盯着他,眼中带着愤怒。
-我不是让你离开吗,你怎么还在这鬼地方!
闻言,他笑了。
-对啊,我是离开了。
但现在,我又回来了。

在这个冰冷孤寂的数据世界,我怎能丢下你一个人。



小小吐槽一下…
当时玩AC3那场父子战,我还特意试了如果出现闪键的时候不互动Haytham是不是就不用被杀。
但是…但是如果不互动康康就会被掐死(T ^ T)
好虐…这是继哥哥以后育后妈最戳我虐点点一个地方。
然后就是自带flag的E叔!
果然每个跟你爬上屋顶的人都死的惨得不要不要的啊!什么特质啦真是!
(哭着跑远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42 )

© Eltαnin | Powered by LOFTER